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HOME  /  經典案例  /  雷射光療系統  /  淨化-ILIB 靜脈雷射  /  淨化-ILIB 靜脈雷射
CLASSIC
CASE
經典案例
11/20
2017

『政商名流的保養之道』:ILIB靜脈雷射《臻品絕色診所》

雷射光療,臻品絕色診所,氦氖靜脈雷射,ilib

什麼是「氦氖靜脈雷射」?

靜脈雷射是一種新的治療技術,對於預防疾病發生或復健的輔助皆有令人驚訝的效果!而且是全面性的整體治療,可從根本進行改善,這個技術在蘇聯發展已經超過三十餘年,歐洲、中國大陸也有十餘年,西德、日本、台灣等先進國家引進大約十年左右,累積足夠的臨床經驗後,並在國內通過認證及專利號碼為:衛生署認證醫器製字號 000774 號、GMP認證:衛署藥字第 0950300650 號、醫療器材新型專利號碼 206408 號。最近幾年才陸續推展開來,它是透過靜脈注射後,將極細的雷射紅光,透過針孔進入人體,以光的物理效能,讓身體內的血液及細胞活化起來,同時清除體內毒素,進而達到提升自體免疫能力、強化體質之效能,而且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 ( 積三十餘年、數十萬案例之人體臨床實驗證實 )。

 

靜脈雷射的又稱為排毒生化雷射,因氦氖氣體透過光源引導至血液裡面,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活化與修復細胞,所以被用來治療神經系統病變及腦血管病變的病患。

 

靜脈雷射是相當先進的光能淨血療法,又稱作「雷射光纖淨血」、「光量子能量療法」、「排毒生化治療」等。

靜脈雷射屬於低能量的雷射治療,是利用光纖導管將低能量的紅色生化雷射光從手臂靜脈導入,提升粒線體將能量轉化為維持細胞功能的核甘酸(ATP)分子,

增加紅血球的帶氧量與彈性,清除體內容易致癌的自由基。

癌症輔助治療

減緩疼痛與促進傷口癒合

高血壓、高血脂、高膽固醇 救星

抗老回春、增強免疫力

過敏、異位性皮膚炎 改善

☆☆☆臻品絕色診所與榮總、北醫、義大醫院使用同一廠牌機台,品質有保障!

雷射光療,臻品絕色診所,氦氖靜脈雷射,ilib

 

雷射光療,臻品絕色診所,氦氖靜脈雷射,ilib

臻品絕色董事長定期在診所保養,看不出來已經是要60歲的美魔女

雷射光療,臻品絕色診所,氦氖靜脈雷射,ilib

*此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臻品絕色診所LINE@


適應症

◆ 減少慢性病用藥

「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膽固醇及痛風、糖尿病

◆ 活化機能,修復受損細胞

抵抗力差易感冒、抗老回春、增生毛髮、細緻皮膚、苗條身材體態、促進傷口癒合、加速產後復元

◆ 促進代謝、排毒

代謝症候群、尿毒症、戒酒、解酒

◆ 促進血液循環

血管硬化、貧血、頭痛、耳鳴、眩暈、中風

◆ 調節免疫力、抵抗發炎

急慢性肝炎、腸胃道慢性發炎、慢性疲勞症候群、氣喘、過敏性鼻炎、異位性皮膚炎、慢性濕疹、乾癬、紅斑性狼瘡、類風溼性關節炎、急慢性病毒感染、細菌感染、疼痛舒緩、癌症輔助治療

◆ 修復神經病變

神經衰弱、失眠、心臟病、手腳麻痺、神經系統病變、腦血管病變

【媒體報章雜誌報導】

雷射光療,臻品絕色診所,氦氖靜脈雷射,ilib

雷射光療,臻品絕色診所,氦氖靜脈雷射,ilib

雷射光療,臻品絕色診所,氦氖靜脈雷射,ilib

 

雷射光療,臻品絕色診所,氦氖靜脈雷射,ilib

▲許多知名人士也都使用氦氖靜脈雷射,台北榮民總醫院引起風潮就是因為副總統蕭萬長先生,在經過低能量雷射復健後,

證實有效後主動送了10台靜脈雷射的機器給榮總,願能造福更多病患。

*此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中天新聞 醫療最前線 報導

*此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治療注意事項

1. 每次60分鐘,連續10次為一個療程,每週照射二到三次,視個人作息而定。十次照射在一個月內完成。

2. 生化雷射不使用任何藥物,純光照,過程中不易有不適感。

3. 療程進行前勿空腹。

4. 療程後補充600c.c.的水促進代謝。

5. 一個療程後可從數據中得到效果。

 

案例分享

雷射光療,臻品絕色診所,氦氖靜脈雷射,ilib

*此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臻品絕色診所LINE@


靜脈雷射Q&A】

1.靜脈雷射每個療程可維持多長時間?

每三個療程可維持半年至一年的時間。


 

2.什麼是氦氖靜脈光纖雷射?

靜脈雷射俗稱淨血雷射、排毒生化雷射、光纖淨血抗老雷射、低能量雷射、生化雷射血液療法或氦氖生化雷射ILIB,是利用最先進生化雷射照射療法來淨化血液及活化細胞達成健康目的。此種科技稱為低能量生化雷射血管內照療法或簡稱生化雷射血液療法,又稱光量子能量療法,能量導入療法。


 

3.為何須要做氦氖靜脈雷射?

現代人忙碌,體內自由基及代謝毒素增多,用低能量生化雷射血管內照療法,讓血液進行低能量生化雷射光的日光浴,不只單純的能量轉換,更是一系列生化、物理、生物分子、光化學效應之間生物能量的傳遞,可強化紅血球的攜氧能力、增強紅血球的彈性變形活力及改善循環和微循環,排除身體毒素、激活多種脢、刺激人體免疫力。


 

4.低能量靜脈雷射治療會不會有副作用、傷害或應注意情況?

→低能量靜脈雷射是一種生物活化性雷射,照射後人體會增強自我修復能力及活化生理機能,因此幾乎沒副作用。

→少數人依個人體質不同暫時會有不同反應,例如短期間精神好不想睡、或短暫頭暈。

→避免於饑餓血糖低時做治療,以免出現低血糖現象。


 

5.哪些人不建議做低能量靜脈生化雷射治療?

凝血機能異常者。


 

6.低能量靜脈雷射在月經期間可以做此療法嗎?

月經期間可以做此療法。


 

7.低能量靜脈雷射治療時,光纖針及此雷射光是否會傷害到血管?

ILIB坊間俗稱"淨血雷射、靜脈雷射、排毒生化雷射、光纖淨血抗老雷射、低能量雷射、生化雷射血液療法",利用光纖的低折光率,將光子的能量導入到血液中。雷射應用在血液照射做為保健醫學,很多人還不清楚,然而在歐美日醫學先進國家,此科技的實際運用上已獲得相當成功的療效,特別是在太空人、國際職業運動員、皇室成員、政商名流間的重要保健抗衰老的方式,如英女王伊利沙白,宋美齡女士多年前使用能量導入雷射儀,做為平日保健的重要方式。


 

8.靜脈雷射照射後對身體的幫助:

→降低血液濃度:增加血液流速、降低血脂、抑制血栓形成、修補及增生身上受損的細胞。改善血管功能及血液循環,降高血壓、高尿酸(痛風)、心臟、心腦血管疾病(心肌梗塞、中風、暈眩等)。

→排除體內之毒素及中分子物質:保護身體免受自由基及中分子之毒害,並清除毒性物質,以減少外來毒性物質對身體的毒害。改善糖尿病、視網膜病變、尿毒症及肝臟疾病。

→受損神經元修復:可使受損神經元恢復功能,精神、神經系統、重度失眠(神經衰弱)、自律神經失調。對復健患者有重大功效。

→抗老化現象:使紅血球內的SOD活性增強、活化細胞、抗老回春(SOD超氧化物歧化脢是一種超級抗氧化劑,清除細胞粒腺體所產生的自由基,避免細胞受到氧化而老化或破壞)。如皮膚黑色素沉澱、皮膚變皺、皮膚失去光亮、掉頭髮、頭髮變白…等可以生化雷射活化體內代謝,刺激生長新的物質使年輕活化的效果。

→消炎及抗感染作用:包含久治不癒之皮膚病(乾癬)及傷口。

→增強調節免疫機能:減少發病率,如氣喘:提高抗病力,預防保健、抑制感染性疾病。


 

9.我需要光纖靜脈雷射ILIB嗎?

現代人生活繁忙工作壓力大,體內容易累積毒素。高血壓、高血脂和高血糖成為現代人常有的現代文明病。光纖淨血抗老雷射可讓血液進行低能量生化雷射光照射,進行能量轉換,及生物能量的傳遞,可強化紅血球的攜氧能力、增強紅血球的活力及改善血液循環,排除身體毒素、自由基、刺激人體免疫力。


 

10.靜脈雷射抗老雷射為什麼可以抗老?

現代人常因壓力過大而有精神官能症或失眠等問題,光纖淨血抗老雷射有效改善失眠、疼痛並有淨化膚色、排毒、消除自由基等效果。毒素排除、睡得好、減少疼痛及壓力,從體內開始淨化,自然留住青春及美麗,達到有效抗老之效。


 

11.靜脈雷射療程及適應症?

幫助改善慢性病:高血壓、高血脂、高膽固醇、糖尿病、活化機能

美麗抗老:皮膚細緻、毛髮增生、協調失眠

幫助增進血液循環:貧血、頭痛、暈眩、血管硬化、中風

幫助增強免疫力:發炎、疼痛、癌症輔助

 

good 您所不知道的日常保養:

臻品絕色診所LINE@

 

臻品絕色 好時光醫美

(**以上衛教來源自媒體報導及原廠資訊,實際療程須依個人體質情況及經由醫師診斷**)


#臻品絕色診所 #靜脈雷射 #癌政輔助治療 #ILIB #淨血 #氦氖雷射 #抗老 #回春 #醫美 #預防醫學 #Laser

SHARE: Share on Google+
CON
TACT
聯絡我們
您好,歡迎光臨臻品絕色,
如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有*的欄位為必填項目。
姓名 NAME
*
手機 MOBILE
*
電話 PHONE
*
LINE ID
*
諮詢項目 SERVICE
*
留下訊息 MESSAGE
*
驗證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