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HOME  /  經典案例  /  熱門案例  /  整形手術  /  平胸族真的好自卑!隱痕果凍隆乳激增3個CUP【臻品絕色】
CLASSIC
CASE
經典案例
02/05
2018

運動甜心『史黛芬妮』打造水滴隆乳,術後無需按摩好自然!

臻品絕色診所-果凍隆乳-水滴隆乳-絕色醫美 

身為健身教練的Stephanie一直以來就非常要求自己的身材,由於以前減肥過頭,導致胸部縮水;大腿肚子是變瘦了,但胸部也跟著變小了....因此非常沒有自信!

 

透過介紹決定選擇臻品絕色診所,也願意見證讓更多人可以知道這項福音。

這次臻品絕色診所為Stephanie量身定做的豐胸手術是果凍絨毛面的內視鏡隆乳手術,此項手術不只能一次增大2-3個罩杯,更能減少術後按摩的不適感,也能降低莢膜產生變成硬硬的假奶。

 

臻品絕色診所引以為傲的內視鏡隆乳手法,不只傷口小,疤痕不明顯,因為剝離的範圍小,因此恢復期也較短,基本上一週後就可以拆線,正常生活自理。

 

果凍隆乳與水滴隆乳必須依照專業醫師判斷每個個案身形體質的關係有所限制,因此選擇臻品絕色診所的因素就是在於術前有專業的諮詢顧問及醫師會一對一客製化諮詢,以達到客戶滿意的最大值。

 

 

臻品絕色診所LINE@

 


臻品絕色診所主推的隱痕果凍隆乳,主要是與整形外科醫師團隊多次的溝通與調整所衍創出『恢復快、免按摩、減少莢膜、隱形疤痕』的手術方式。

不僅在果凍假體,甚至是水滴隆乳也能做到近乎完美的胸型。

因此臻品絕色的隆乳手術滿意度一直相當的高!也造福了許多平胸困擾的女性。

隆乳,臻品絕色診所,蜜桃絨

隆乳,臻品絕色診所,蜜桃絨

隆乳,臻品絕色診所,蜜桃絨

隆乳,臻品絕色診所,蜜桃絨 

隆乳,臻品絕色診所,蜜桃絨

 

臻品絕色診所LINE@


關鍵字:臻品絕色診所,臻品絕色,隆乳,豐胸,果凍隆乳

SHARE: Share on Google+
CON
TACT
聯絡我們
您好,歡迎光臨臻品絕色,
如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有*的欄位為必填項目。
姓名 NAME
*
手機 MOBILE
*
電話 PHONE
*
LINE ID
*
諮詢項目 SERVICE
*
留下訊息 MESSAGE
*
驗證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