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HOME  /  經典案例  /  熱門案例  /  美鼻絕色佳人  /  隆鼻失敗怎麼辦?鼻部重建就找【臻品絕色】
CLASSIC
CASE
經典案例
08/01
2018

使用100%全Gore-tex材質隆鼻,取代原有矽膠材質

 

許多客戶以前在其他診所進行隆鼻手術,但沒有多久就開始出現歪斜;只好尋求臻品絕色診所的重建手術協助。

 

基本上在第一次進行手術後6個月方可進行重建,醫師會先與病患溝通,並清楚告知病患重建的期待值。確認病患傷口組織都恢復良好,可接手二次手術時才會進行重建。

鼻整形醫師會先把原先的材質取出,過程必須小心的將先前的材質與組織剝離,進行清創,再重新放入新的材質,進行鼻型的調整。

 

 

 

整形,臻品絕色診所,隆鼻,補脂,開眼頭

#Pureform #史吉歐鼻而丰顏面植入物 #100%ePTFE #美國製造 #隆鼻手術


 

 

 

【案例於其他診所隆鼻失敗,尋求鼻重建協助】:全100%Gortex三段式隆鼻:

 

原本術前的住況嚴重歪斜+朝天鼻,在重建時溝通希望鼻頭可以下拉,達到較自然的鼻型。

 

 

(**上圖片皆經由本人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治療僅供參考,詳細症狀由專業醫師判斷給予處方**)

 


 

SHARE: Share on Google+
CON
TACT
聯絡我們
您好,歡迎光臨臻品絕色,
如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有*的欄位為必填項目。
姓名 NAME
*
手機 MOBILE
*
電話 PHONE
*
LINE ID
*
諮詢項目 SERVICE
*
留下訊息 MESSAGE
*
驗證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