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HOME  /  經典案例  /  熱門案例  /  美鼻絕色佳人  /  精心打造五段式結構隆鼻,讓你輕鬆擁有混血美鼻【臻品絕色】
CLASSIC
CASE
經典案例
12/06
2021

五段式混血美鼻,100%GORETEX自然又安全

    之前我想調整臉型所以先決定戴牙套,但在調整的過程,人中及嘴唇因為這樣往前凸了好一陣子...而且醫師說可能還需要再凸個2年,我實在是等不了!

    猶豫很久也上網研究了很多家院所的隆鼻案例,諮詢過很多位醫師,最後我選擇了臻品絕色的孫萬烜醫師,原因接下來會與大家分享!

妝前妝後可別誤會了~以上這是只是我妝前妝後的對比照,還不是手術後的落差喔!


店內

漂亮的醫美診所有很多,但臻品絕色的精品質感讓我一進門就覺得很放心,我想這麼高級的地方醫療品質肯定不會讓人失望!


隆鼻諮詢中

    我是一個很愛拍照的女孩,所以我希望可以更上相,雖然現在自拍有很多種APP可以修飾跟美化,但每次我總花很多時間在修圖跟喬角度......與孫萬烜醫師諮詢時,我納悶的問了一句:「為什麼當個漂亮的女人這麼累?人生好難啊!」

    不過,孫醫師總是認真地聽我說話,仔細的幫我分析臉部比例的種種問題與取捨,在如此專業的醫師身邊,眼前頓時閃爍著希望的光芒 (啊是頭燈哪)

 

來看看我術前的模樣...

術前照

孫萬烜醫師:「我們可以看到山根比例較為不足、鼻頭較大偏蒜頭鼻的鼻形,評估後我們將山根墊起來鼻頭修高,目前常見的方式建議為植入物、搭配自己的耳軟骨還有鼻中膈,這樣三種材料去做整體的呈現。

 

原來「結構式隆鼻」真的不只是字面上那麼簡單!

術前詳細解說

    醫師除了需要親自觀察跟模擬我鼻子可以塑形的空間,評估使用Goretex(是一種很好跟人體組織融合的材質)將山根撐起後,還需要取我自己的耳軟骨跟鼻內中膈的原料,將鼻頭鼻翼撐好後,才能接近我想要的鼻子型狀。

    手術開始前我真的坐立難安,這是我第一次睡眠麻醉,醫師與護士們都陪在我身邊安撫我的情緒,但還是滿緊張的!
這邊一定要稱讚診所很專業的在術前請我去做完整的檢查報告,確認身體狀況後才能幫我做手術。

手術過程

左下角照片是醫師取出軟骨後幫我精雕細琢成我夢想中的鼻形

我:「那個光點是在照甚麼呀?」

護士:「手術過程中畢竟會沾染到一些血汙,這個是我們再三考慮後可以提供的軟骨雕塑過程照片唷」

歐~那還是這樣留個紀念就好了怕兒童不宜觀看哈哈哈

醫師治療分享小標

孫萬烜醫師:「案例使用的植入物為Goretex,此材質特性本身有許多微小孔洞,術後自體組織可以生長得進去,那在外觀上看起來會更順型,降低術後發炎感染、或是透亮、發紅的疑慮,目前在材料的選擇上植入物Goretex對於自體吸收的速度較慢另外耳軟骨自體天生的曲線相似於鼻頭或鼻侧的形狀,若需要鼻頭延長或挺度修型時,經評估可選擇使用鼻中膈以片狀的方式取出,依照整體鼻子往上或往前的比例再做精雕。」

隆鼻表格

約莫3小時的時間手術順利完成啦!!

手術結束後還需要在診所裡的恢復室小睡片刻

醫師術後叮嚀

孫萬烜醫師:「手術後圖片中可以看到用膠布貼緊,此固定方式讓傷口與植入物,以及雕刻過的自體組織交接處,我們外側再加上鼻背板與之固定貼合保護,術後7-10天視各體恢復狀況不同,經評估後陸續將固定板與縫線拆除,術後恢復過程中一般日常生活影響不大,若發生微腫、紅或微熱使用冰敷消腫為基本日常照顧。」
※醫師、護士、諮詢師紛紛認真的叮嚀我臉上膠布要12天後回診才能拆!

恢復過程

我取耳軟骨的地方選擇左耳,孫醫師說看個人睡眠習慣,只要注意恢復期這段時間不要壓到就好,這個術後也是需要拆線的。

 臻品絕色診所LINE@

術後心得分享恢復期這段時間看著狀況越來越來好,就好像小時候期望自己長大變漂亮的那種小女孩心情。

來看看手術後一個月的樣貌,超級滿意

術後生活照
BA照
BA照
BA照 

山根,臻品絕色,隆鼻,混血美鼻,松山醫美

**以上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有了立體美鼻之後,拍照自然不怕頭低低的角度,也可以更靈活的面對鏡頭,原來擁有一個美美的鼻子可以讓自己如此有自信,難怪那些模特兒怎麼擺都美,所謂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麗,很慶幸自己當初做了這個決定!

期待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可以找到救星!
快到臻品絕色診所 立體美鼻讓你簡單擁有

臻品絕色診所LINE@

 

眾多結構式隆鼻案例,提升顏值刻不容緩

                                                        臻品絕色診所,版權所有

 

 

 

 

 

 

 

 

 

 

 

\

\

 

 

 


#臻品絕色 #絕色醫美 #台北醫美 #山根 #隆鼻 #混血美鼻 #GoreTex #新式五段結構式隆鼻

SHARE: Share on Google+
CON
TACT
聯絡我們
您好,歡迎光臨臻品絕色,
如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有*的欄位為必填項目。
姓名 NAME
*
手機 MOBILE
*
電話 PHONE
*
LINE ID
*
諮詢項目 SERVICE
*
留下訊息 MESSAGE
*
驗證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