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HOME  /  服務項目  /  精雕微整型  /  【Sculptra 舒顏萃】液態拉皮改善凹陷,增生膠原蛋白又稱童顏針  /  天后王菲指定:童顏澎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臻品絕色
服務項目
精雕微整型
OUR
SERVICE
天后王菲指定:童顏澎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臻品絕色
【皮秒雷射】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童顏澎潤:填補蘋果肌/夫妻宮,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臻品絕色診所】

皮膚中的膠原蛋白能將水分保留在真皮層中,維持結締組織的濕度與彈性,讓肌膚光滑、細緻而Q彈。一般而言,從出生到20歲膠原蛋白會逐年增加;但25歲以後,流失的速度會比生成速度來的快,自此皮膚就會逐漸失去彈性;50歲以後則明顯減少;70歲以後僅會保持在最小含量值。如果25歲以後膠原蛋白持續流失,多數人就會隨著年齡增長而出現法令紋、蘋果肌等凹陷的老化現象。

  • 療程介紹

    ◎童顏針的原理及手術方式

    18歲開始,不只我們的膠原蛋白會隨著時間慢慢流失,還有玻尿酸、骨架等等也會隨之減少,這些都是我們老化的原因。

    而年紀越長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就越快,因此才會產生下垂、皺紋及老化的現象,

    所以膠原蛋白是老化的主因,要如何留住膠原蛋白是我們留住青春的關鍵!

    接下來就要來詳細介紹童顏針囉!

     

     

    ◎童顏針可以的施打部位

     

     

    現有醫學美容填充劑,多以單純的修補為主,較難滿足想全臉修整、拉提的需求。

    童顏澎潤微整術以整體均衡美感為考量,透過注射聚左旋乳酸(PLLA)到指定部位即能活化肌膚、啟動人體膠原蛋白自然增生,無論是除紋、豐頰,或全臉拉提、輪廓重塑都能做到,讓肌膚找回活力,再現青春,也是醫學美從2D思維走向3D新美學的一大里程碑! 

     

    為改善隨著年齡而逐漸失衡的臉部比例,臻品絕色診所醫師採用特殊打法,透過鑽石線條的概念,進一步定位臉型,能深入上額頭的太陽穴、雙頰的蘋果肌,校正法令紋及嘴角紋,不但能補充膠原蛋白,還能微塑年輕緊致的臉龐,重建支撐肌膚結構,讓肌膚由內到外都水嫩彈潤,同時往上提拉,臉部自然呈現「類似鑽石線條」的完美輪廓。

     

    而在進行童顏針療程時,醫師會使用鈍針來減少出血,降低術後瘀青的現象。

    施打則可刺激肌膚自行生成膠原蛋白,進而改善肌膚光澤,填補凹陷部位。

     

    其效用亦會隨醫師的技術、個人體質與施打時的劑量、部位及患者個人生活習慣及規律與否等術後保養而有所不同,

    最長時間可以維持2年之久。但不論是擦的保養品或吃的膠原蛋白產品,對於皮膚的膠原蛋白增生效果其實都不大,

    求助醫學美容是一快速又有效的方法。

     

    ◎童顏針可以改善那些問題呢?

    臉頰凹陷

    夫妻宮凹陷

    蘋果肌流失

    天生肌膚較凹陷或是肌膚老化較快者

    皮膚的狀況較容易鬆弛無彈性

     

    ◎請認明原廠正貨

     

     

     

    (*以上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案例見證

    ◎淚溝明顯、夫妻宮凹陷、蘋果肌流失

     

     

     【填補蘋果肌+改善淚溝+臉型順修】

     

    微整形,臻品絕色診所,蘋果肌,3D聚左旋乳酸微整形,臻品絕色診所,蘋果肌,3D聚左旋乳酸

     


    【改善臉型不對稱凹陷,膠原蛋白自生】

     

     微整形,臻品絕色診所,蘋果肌,3D聚左旋乳酸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療程注意事項

    治療時間 1小時

    • 不適用對象:懷孕期及哺乳期婦女、未成年患者、有蟹足腫病史、正在服用抗凝血劑、有凝血功能方面病史、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不適用於雙唇治療。
    • 注射後因填充材質而呈現水腫,一般而言3~7天逐漸消退。
    • 水腫現象解除後,最初缺陷會暫時重現,在接下來的數週術後修復期間,將刺激患者自體膠原生成來填補流失的凹陷處。
    • 少數敏感肌因注射物質而產生敏感性丘疹及結節,治療前須依醫師指示評估膚況。
    • 術後1個月即3個月後需回診。

     

    術後照顧 

    • 立即按摩-注射治療後,請立即進行深層的按摩,以幫助藥效均勻分散。
    • 冰敷-按摩後,使用冰敷袋,在治療部位冰敷,以減少術後的水腫。
    • 居家照護,按摩5.5.5。術後5天內,建議患者每天自行於治療部位進行5次、每次5分鐘的按摩,除了以按摩促使其均勻分佈,加速膠原蛋白的增生作用,使治療效果更自然、更理想。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Q&A常見問題

    Q:整個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A:若要達到最佳的效果,注射會分為多次進行,通常為2~3次(每次1至2瓶),每次之間相隔4~6星期。由於每個人對此療程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

     


    Q:整個療程效果何時顯現?能維持多久?

    A:肌膚深層需要一段時間來慢慢增生膠原蛋白,治療效果會於1~3個月內自然地逐漸呈現,治療效果可長達兩年。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會因人而異。

     


    Q:注射後有什麼常見反應?

    A:注射後的一般常見反應,包括在注射範圍出現腫脹、發紅、疼痛、癢、變色、結痂、脫皮及出現輕微疤痕。症狀通常會在注射後1~15天內自動消退。

     

     

    臻品絕色診所LINE@

     

     

    臻品絕色.好時光醫美
    (**提醒您每個人適應的療程不盡相同,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且成效因人而異** )


    關鍵字:夫妻宮凹陷,淚溝,蘋果肌,醫美,臻品絕色診所,玻尿酸,童顏澎潤

SHARE: Share on Google+
CON
TACT
聯絡我們
您好,歡迎光臨臻品絕色,
如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有*的欄位為必填項目。
姓名 NAME
*
手機 MOBILE
*
電話 PHONE
*
LINE ID
*
諮詢項目 SERVICE
*
留下訊息 MESSAGE
*
驗證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