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服務項目
雷射光療系統
OUR
SERVICE
淨化-ILIB 靜脈雷射
【皮秒雷射】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臻品絕色診所】生化靜脈雷射與長庚、榮總同治療等級,擁有內外兼具的健康美麗生活

靜脈雷射也稱作「雷射光纖淨血」,是目前歐洲最新流行的預防及治療醫學,已有數十萬成功案例見證,治療原理是利用光纖導管將低能量的紅色生化雷射光從手臂靜脈導入。

  • 療程介紹

    靜脈雷射也稱作「雷射光纖淨血」,是目前歐洲最新流行的預防及治療醫學,已有數十萬成功案例見證,治療原理是利用光纖導管將低能量的紅色生化雷射光從手臂靜脈導入。

    在台灣也有許多大醫院如:長庚、榮總等,都將這台機器應用治療在許多適應症,並且有許多文獻報導指出其功效。

    可改善因為情緒緊繃、不正常的生活習慣、環境壓力等造成的血液循環不佳、毒素無法有效排出的情形;而加速血液循環、增強新陳代謝後進而促進排除血液中的毒素,即可改善現代人的常患的慢性疾病、促進傷口癒合。

    另外據衛生署統計,國人常因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造成代謝能力退化,靜脈雷射能降低因三高帶來的疾病風險,並調節人體免疫力對抗病源,降低代謝症候群所帶來的不適感。因三高常引發的疾病有痛風、心肌梗塞、高血壓、心血管疾病、中風、暈眩、耳鳴、氣喘、失眠、蕁麻疹、過敏症狀、手腳冰冷、容易風寒等。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哪些人適合此療程?

    免疫力不好,常感冒或感冒不容易好的人。

    睡眠困擾,自律神經失調,情緒障礙又不希望長期服藥的人。

    高血脂、高尿酸〈痛風〉和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希望能減少服藥減輕症狀者。

    預防心肌梗塞、中風和暈眩、排除體內毒素、調節免疫力、提高抗病力者。

    活化細胞、抗衰老者。

    癌症病患可使用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療程方法

    以低強度〈低能量〉生化雷射經由靜脈照射血液,每次60分鐘,連續十次為一個療程,每周照射二到三次,視個人作息而定。十次照射在一個月內完成。

    生化雷射不使用任何藥物,治療的時候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治療完後可以立刻上班上課。

    一個療程後就會見到效果,症狀嚴重的患者照射三個療程效果最好,每個療程間隔時間為三週到四週。

     

    臻品絕色董事長本身也為靜脈雷射愛用者

     

     

    • **以上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療程注意事項
    • 免疫功能異常者應事先告知醫師。
    • 對維他命會過敏的特殊體質,不建議進行此療程。
    • 長期服用特殊藥物者,須事前告知醫師。
    • 懷孕、生理期及心血管疾病患者不建議使用。
    • 生化雷射不使用任何藥物,純光照,過程中不易有不適感。
    • 療程進行前勿空腹。
    • 療程後補充600c.c.的水促進代謝。
    • 一個療程後可從數據中得到效果。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Q&A常見問題

    1.雷射光纖淨血每個療程可維持多長時間?

    每三個療程可維持半年至一年的時間。


     

    2.什麼是雷射光纖淨血?

    雷射光纖淨血俗稱靜脈雷射、淨血雷射、排毒生化雷射、光纖淨血抗老雷射、低能量雷射、生化雷射血液療法或氦氖生化雷射ILIB,是利用最先進生化雷射照射療法來淨化血液及活化細胞達成健康目的。此種科技稱為低能量生化雷射血管內照療法或簡稱生化雷射血液療法,又稱光量子能量療法,能量導入療法。


     

    3.為何須要做雷射光纖淨血?

    現代人忙碌,體內自由基及代謝毒素增多,用低能量生化雷射血管內照療法,讓血液進行低能量生化雷射光的日光浴,不只單純的能量轉換,更是一系列生化、物理、生物分子、光化學效應之間生物能量的傳遞,可強化紅血球的攜氧能力、增強紅血球的彈性變形活力及改善循環和微循環,排除身體毒素、激活多種脢、刺激人體免疫力。


     

    4.低能量雷射光纖淨血治療會不會有副作用、傷害或應注意情況?

    →低能量靜脈雷射是一種生物活化性雷射,照射後人體會增強自我修復能力及活化生理機能,因此幾乎沒副作用。

    →少數人依個人體質不同暫時會有不同反應,例如短期間精神好不想睡、或短暫頭暈。

    →避免於饑餓血糖低時做治療,以免出現低血糖現象。


     

    5.哪些人不建議做低能量雷射光纖淨血治療?

    凝血機能異常者。


     

    6.低能量雷射光纖淨血在月經期間可以做此療法嗎?

    月經期間可以做此療法。


     

    7.低能量雷射光纖淨血治療時,光纖針及此雷射光是否會傷害到血管?

    ILIB坊間俗稱"淨血雷射、靜脈雷射、排毒生化雷射、光纖淨血抗老雷射、低能量雷射、生化雷射血液療法",利用光纖的低折光率,將光子的能量導入到血液中。雷射應用在血液照射做為保健醫學,很多人還不清楚,然而在歐美日醫學先進國家,此科技的實際運用上已獲得相當成功的療效,特別是在太空人、國際職業運動員、皇室成員、政商名流間的重要保健抗衰老的方式,如英女王伊利沙白,宋美齡女士多年前使用能量導入雷射儀,做為平日保健的重要方式。


     

    8.雷射光纖淨血照射後對身體的幫助:

    →降低血液濃度:增加血液流速、降低血脂、抑制血栓形成、修補及增生身上受損的細胞。改善血管功能及血液循環,降高血壓、高尿酸(痛風)、心臟、心腦血管疾病(心肌梗塞、中風、暈眩等)。

    →排除體內之毒素及中分子物質:保護身體免受自由基及中分子之毒害,並清除毒性物質,以減少外來毒性物質對身體的毒害。改善糖尿病、視網膜病變、尿毒症及肝臟疾病。

    →受損神經元修復:可使受損神經元恢復功能,精神、神經系統、重度失眠(神經衰弱)、自律神經失調。對復健患者有重大功效。

    →抗老化現象:使紅血球內的SOD活性增強、活化細胞、抗老回春(SOD超氧化物歧化脢是一種超級抗氧化劑,清除細胞粒腺體所產生的自由基,避免細胞受到氧化而老化或破壞)。如皮膚黑色素沉澱、皮膚變皺、皮膚失去光亮、掉頭髮、頭髮變白…等可以生化雷射活化體內代謝,刺激生長新的物質使年輕活化的效果。

    →消炎及抗感染作用:包含久治不癒之皮膚病(乾癬)及傷口。

    →增強調節免疫機能:減少發病率,如氣喘:提高抗病力,預防保健、抑制感染性疾病。


     

    9.我需要雷射光纖淨血ILIB嗎?

    現代人生活繁忙工作壓力大,體內容易累積毒素。高血壓、高血脂和高血糖成為現代人常有的現代文明病。光纖淨血抗老雷射可讓血液進行低能量生化雷射光照射,進行能量轉換,及生物能量的傳遞,可強化紅血球的攜氧能力、增強紅血球的活力及改善血液循環,排除身體毒素、自由基、刺激人體免疫力。


     

    10.雷射光纖淨血抗老雷射為什麼可以抗老?

    現代人常因壓力過大而有精神官能症或失眠等問題,光纖淨血抗老雷射有效改善失眠、疼痛並有淨化膚色、排毒、消除自由基等效果。毒素排除、睡得好、減少疼痛及壓力,從體內開始淨化,自然留住青春及美麗,達到有效抗老之效。


     

    11.雷射光纖淨血療程及適應症?

    幫助改善慢性病:高血壓、高血脂、高膽固醇、糖尿病、活化機能

    美麗抗老:皮膚細緻、毛髮增生、協調失眠

    幫助增進血液循環:貧血、頭痛、暈眩、血管硬化、中風

    幫助增強免疫力:發炎、疼痛、癌症輔助

     

    臻品絕色診所LINE@

SHARE: Share on Google+
CON
TACT
聯絡我們
您好,歡迎光臨臻品絕色,
如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有*的欄位為必填項目。
姓名 NAME
*
手機 MOBILE
*
電話 PHONE
*
LINE ID
*
諮詢項目 SERVICE
*
留下訊息 MESSAGE
*
驗證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