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HOME  /  服務項目  /  精雕微整型  /  【水光注射】玻尿酸隱痕面膜  /  【臻品絕色診所】水光隱痕面膜—改善膚質、長效保濕SO EAS
服務項目
精雕微整型
OUR
SERVICE
【臻品絕色診所】水光隱痕面膜—改善膚質、長效保濕SO EAS
【皮秒雷射】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新一代水光注射,修復期超短!保濕補水就像隨時隨地都在敷面膜。

水光隱痕面膜的原理

水光隱痕面膜乃是透過載具上的負壓針在皮膚真皮層注入人體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膠原蛋白、肉毒桿菌、生長因子等多元化產品。

使皮膚內吸收並儲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喚醒細胞再生機能,重現修復皮膚枯萎斷裂的細胞。在短時間內重塑緊致平滑富有彈性的肌膚。

 

  • 水光注射可以改善問題:細紋、肌膚無光澤/無彈性、毛孔粗大
  • 水光注射可以面狀填充,達到澎潤立體的視覺效果。
  • 水光注射適用範圍:頭、臉、頸、手、臀
  • 水光注射可達到效果:緊緻拉提、光澤亮白、飽滿Q彈
  • 療程介紹

    臻品絕色水光隱痕面膜與市面上相似產品的不同

    一般來說,常見的水光注射中會添加主成份為小分子的玻尿酸,但是以往常常被詬病效果維持性不佳,由於分子太過細小,導致流失速度也快。

     

    我們試驗過各大廠牌的玻尿酸,最後選擇了『膚美康』的玻尿酸,此款玻尿酸原乃水性創傷與燒傷覆蓋材,不同的是這款玻尿酸是『無交聯劑的大分子』玻尿酸。

    無交聯的特性使得醫師在特過細小的負壓針注射時通行無礙,不易產生堵塞。而大分子的玻尿酸特性則能在肌膚中加長維持時間,以及達到支撐皮膚澎潤度的效果。

     

    台北臻品絕色水光注射

     

    另外可添加傳明酸、穀胱甘肽、肉毒桿菌、生長因子等成分,達到不同的搭配效果。

     


     

      水光注射一次有效,建議三次一個療程。根據每一個人皮膚的吸收情況不同,水光注射的成分不同,維持的時間也略有不同,連續施打三次,效果最為顯注,最長可維持12-18個月。

     

     

     

    打一次水光注射時間不過1個多小時,術後恢復也只需要幾個小時。術後局部會產生微量淤青(針孔),一般在2天內會消失。很多人會利用周末進行水光注射療程,第二天就能正常上班了喔!

     

     

  • 案例見證

    【全臉補水,縮小毛孔,亮白美肌】

     

    台北臻品絕色水光注射

     

    台北臻品絕色水光注射

     

     


     

    【男性也適合,改善全臉痘痘肌】

    台北臻品絕色水光注射

  • 注意事項

    ▌水光隱痕面膜常見QA

     
    Q:水光隱痕面膜有美白效果?
    A:成分中添加『傳明酸』可直接阻礙黑色素細胞活性化,改善黑斑活性化因子群的活躍狀態。通常用於保養品中的美白成分、美白針中的注射添加物、口服用止血錠。相較其他美白成分比較沒有刺激性,由於傳明酸屬性較溫和,白天用較不會出現刺激及光敏感問題,由於各種特性才能成為目前美白保養市場上的熱門成分。
          
    衛生署公告為有效美白成分,具美白肌膚、淡化色斑等作用,和現有的維他命C衍生物以及眾多植物萃取相較,除了穩定性更高不受環境以及運送影響外,更目前衛生署已核准使用於美白化粧品中,限量添加2%~3%,美白功效則和一般市面常見的麴酸差不多。而美白針療程也是以傳明酸為主的成分搭配多種維他命,以注射方式快速達到美白方式。但若以注射、點滴、口服方式用於美白目的,需確認是否體質合適,尤其是具有血栓形成傾向、心肌梗塞病史者,宜避免使用。
     
    Q:水光隱痕面膜術前注意事項?
    A:任何治療術前務必請醫師諮詢看診,確定是否合適,請醫師評估肌膚狀況外,也應該告知日常生活習慣與保養方式,以利醫師評估。若做過其他侵入式治療或是醫美治療紀錄,必須事先告知醫師;此外,近期內做過的服藥情況、過敏病史,都應完整告知。
    ※ 麻醉劑無過敏者     ※ 口服抗凝血藥品或保健食品提前告知
    ※ 確定體質無蟹足腫體質者 ※ 生理期請注射前告知
    ※ 確定皮膚無開放性傷口  ※ 孕婦,哺乳中婦女不合適
     
     
    Q:水光隱痕面膜術後注意事項?
     
    • 術後局部會產生微量淤青,一般在3天內會消失。
    • 如需要多項療程同時進行,請事先與醫生咨詢確認。
    • 術後2周避免泡溫泉或是三溫暖的行程。
    • 若有服用抗凝血藥物或其他健康食品,請事先與醫師討論。
    • 由醫師診斷皮膚太薄者,不適合施作此療程。
     
    Q:水光隱痕面膜術後保水維持方式?
    A:全臉補水注射可以改善眼周區域細紋,肌膚保水明亮,會依個人生活習慣、體質代謝會有所差異,治療後務必注意防曬與日常護理保濕,後續的保養品要選擇能修復、保濕、鎖水的為主,例如EGF或SCA等成分,也要注重防曬避免紫外線對皮膚造成傷害,防曬係數建議至少使用SPF30防曬,日常飲食要多補充水份與蔬菜水果,若長期處於冷氣開放的空間,更需留意臉部皮膚健康保濕,醫美術後不疏忽保養程序跟日常護理,才能夠維持術後保水的效果。 每隔1-2個月可依醫師建議再施打一次。
     
     
     
     
     
     
     
     
     
     
     
     
     
     
    #水光槍#水光注射#水光針#水光隱痕面膜
     
     
SHARE: Share on Google+
CON
TACT
聯絡我們
您好,歡迎光臨臻品絕色,
如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有*的欄位為必填項目。
姓名 NAME
*
手機 MOBILE
*
電話 PHONE
*
LINE ID
*
諮詢項目 SERVICE
*
留下訊息 MESSAGE
*
驗證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