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HOME  /  服務項目  /  美體雕塑  /  【超能電漿】-抽脂緊實  /  超能電漿手術:抽脂+改善鬆弛一次搞定
服務項目
美體雕塑
OUR
SERVICE
超能電漿手術:抽脂+改善鬆弛一次搞定
【皮秒雷射】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比鳳凰電波更深入的緊實手術,產後鬆弛同樣有救!

「超能電漿」是什麼?原理、效果一次看懂

想要改善肌膚鬆弛,重點還是膠原蛋白的增生與收縮,許多人會去做電波拉提、音波拉提以及超能電漿。

超能電漿是新一代的縮皮手術,透過微創的切口,將氦氣電漿能量傳送到治療部位,1秒內瞬間提升高溫,讓膠原蛋白急速收縮、增生,使表皮與組織達到超能緊緻的功效。

但也不用擔心因此燙傷,氦氣的急速冷卻機制,可避免高溫時間過長,保護表皮溫度,幫助肌膚重拾緊實,產後鬆弛也適用,有別於傳統拉皮手術做完會有一道長疤痕,超能電漿的疤痕大概只有0.5公分左右,而且可以把這個疤痕藏在身體的隱密處。

 

臻品絕色診所,超能電漿,抽脂,產後鬆弛

 

本篇超能電漿名稱使用仿間俗稱、口語化介紹以利大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儀器療程名稱與效果,以衛生局仿單及醫師現場說明為準。Apyx Medical Electrosurgical unit Accessories,俗稱:超能電漿,衛部醫器輸字第 033460號。

]

  • 手術方式

    艾皮克斯電燒系統也被稱為超能電漿,是透過輸送射頻能量與氦氣等離子體於外科手術過程中切割、凝固和消融軟組織的儀器。

     臻品絕色診所,超能電漿,抽脂,產後鬆弛

    艾皮克斯電燒系統(超能電漿)透過3-5mm微創切口傳輸「氦氣等離子(電漿)」瞬間加熱肌膚軟組織,透過氦氣極強導熱性有效維持皮膚組織溫度不灼傷,相較過去傳統方式有較長修復期與終身疤痕,「艾皮克斯電燒系統/超能電漿」是能更高效率、更安全的完成隱痕微創手術的好幫手。

     

    超能電漿技術適用的範圍遍及全身各部位,只要是鬆弛的皮膚都可治療

    • 大範圍:手臂、腹腰、背部、大腿、臀部
    • 小範圍:臉頰、下巴、副乳、膝蓋、腰窩

     


     

     

     

    (本影片截自本院胡岱霖醫師YT頻道)


     

    超能電漿VS雷射電波、音波拉皮!差別在哪?

     

    兩者都是產生高能量加熱刺激膠原蛋白彈性纖維,但雷射電波、音波拉皮是用探頭貼著表皮施打,屬於非侵入式的療程,但可能會因為操作不當導致燙傷,作用部位屬於皮膚表層。

    超能電漿則是利用氦離子被激發產生電漿的高能力作用,微創3mm小切口深入皮膚下,氦氣冷凝系統能避免燙傷可能,且皮膚淺中深層都能緊縮。

     

     

  • 常見QA

    超能電漿常見問題:能維持多久?恢復期要多久?

    Q1:超能電漿手術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超能電漿單次治療效果可維持1至2年左右,但因個人狀況程度不同而有所差異,不要過度發胖基本上可以繼續維持緊緻。

     

    Q2:恢復期通常需要多久?

    超能電漿的術後恢復約1~2周,術後保養也很重要,記得一個月內避免刺激性食物,例如菸、酒、咖啡,由於會有微創傷口約2-5mm,也要注意傷口的整潔乾燥,避免感染。

     

    Q3:可以跟其他手術一起進行嗎?

    如果有肥胖跟皮膚鬆弛的困擾,可以做超能電漿+抽脂的配套療程,但如果單純只有皮膚鬆弛困擾就不用再聯合其他手術囉,主要還是要聽從專業醫師的建議來評估適不適合。

    超能電漿常見問題


    禁忌症
    ·懷孕或正在哺乳
    ·配戴心律調節器者
    ·治療區域有金屬植入物者
    ·肝腎疾病患者
    ·凝血功能異常者
    ·糖尿病患者
    ·治療區域有植入物
    ·皮膚損傷/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
    ·癌症患者
    ·蟹足腫體質


    術前注意事項
    ·術前2週應避免刺激性食物。例如:菸、酒,咖啡…等等。
    ·術前2週應停止服用百服寧、阿斯匹靈、避孕藥等藥物。
    ·術前2週應停止服用抗凝血或抗氧化食品與藥劑。例如:維他命E、銀杏、人蔘、番紅花…。
    ·全麻手術前8小時應禁食禁水,避免麻醉後發生嘔吐易造成危險。
    ·手術當日請勿上妝或擦指甲油,且不可佩戴金屬飾品。
    ·手術當日不應開車或騎車,建議請家人接送或搭乘大眾運輸。


    術後照護重點
    ·壓力衣:術後的24小時內穿著,22小時/天,連續7天,患處連續穿著壓力衣一個月,以減少淤血、腫脹現象,若能持續穿著三個月更佳。
    ·壓力衣穿著範圍應超過治療範圍,尤其下臉及頸部部位。
    ·壓力選擇,請考慮以下因素:腫脹程度,頸部位置,過去手術史,本次治療有無合併多種器械以及傳遞的能量。
    ·術後兩日傷口以紗布包紮,並塗抹醫師開立藥膏,待傷口乾燥後,可以正常洗澡,或以防水性敷料包紮傷口,可以沖澡但不可泡澡,一週左右結痂即可。
    ·在初期灰霧期間,避免將冰或極端溫度施加於至區域。
    ·一個月內不可浸泡溫泉、冷泉及泡澡,避免傷口感染。
    ·術後7-14天之後,需適當按摩患處,以加速組織軟化。可搭配專業術後按摩及溫敷,每週2次連續至少8週,居家按摩每日早晚各20分鐘,連續三個月,以促進循環,加速術後部位柔軟。
    ·術後療程不得使用任何有吸力的設備
    ·治療部位若為大腿或小腿,睡眠時建議盡量抬高下肢,以利組織液回流,減少腫脹。
    ·宜清淡飲食,避免太鹹的食物,少吃多運動才能長時間保持。
    ·多攝取高營養,高蛋白質食物,以促進傷口癒合,多補充水分電解質,幫助體力恢復。
    本篇超能電漿名稱使用仿間俗稱、口語化介紹以利大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儀器療程名稱與效果,以衛生局仿單及醫師現場說明為準。Apyx Medical Electrosurgical unit Accessories,俗稱:超能電漿,衛部醫器輸字第 033460號。
SHARE: Share on Google+
CON
TACT
聯絡我們
您好,歡迎光臨臻品絕色,
如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有*的欄位為必填項目。
姓名 NAME
*
手機 MOBILE
*
電話 PHONE
*
LINE ID
*
諮詢項目 SERVICE
*
留下訊息 MESSAGE
*
驗證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