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HOME  /  服務項目  /  精雕微整型  /  【Ellanse 洢蓮絲】豐額、山根、蘋果肌  /  【臻品絕色診所】Ellanse洢蓮詩補淚溝,長效又持久
服務項目
精雕微整型
OUR
SERVICE
【臻品絕色診所】Ellanse洢蓮詩補淚溝,長效又持久
【皮秒雷射】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臻品絕色診所】Ellanse洢蓮詩:結合玻尿酸+晶亮瓷+童顏澎潤三大優勢

『Ellanse洢蓮詩』於2015年通過衛福部核可正式在台灣上市,並且早已在2011年就榮獲了歐洲皮膚植入劑最佳科技大獎。它是一種立即性的填充劑型(如玻尿酸),可有立即填充的功效,也可同時進行塑形及拉提(如晶亮瓷),達到臉部塑形、讓臉型更立體的效果,更可以進一步的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如3D聚左旋乳酸),使肌膚恢復彈性,一次就能滿足您想要填補凹陷、塑形、回春的三重願望。

 


台北臻品絕色伊蓮絲奇蹟針

  • 療程介紹

    微整形,臻品絕色診所,洢蓮絲

    一、『Ellanse洢蓮絲』-讓你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Ellanse洢蓮絲』於2015年通過衛福部核可正式在台灣上市,並且早已在2011年就榮獲了歐洲皮膚植入劑最佳科技大獎。它是一種立即性的填充劑型(如玻尿酸),可有立即填充的功效,也可同時進行塑形及拉提(如晶亮瓷),達到臉部塑形、讓臉型更立體的效果,更可以進一步的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如3D聚左旋乳酸),使肌膚恢復彈性,一次就能滿足您想要填補凹陷、塑形、回春的三重願望。以往的皮膚注射針劑往往都有效果不顯著及不持久的缺點。現在Ellanse洢蓮絲不但能有立即性的填充效果,更能在一定時間內有效刺激人體自身天然的膠原蛋白增生,來達到較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

    二、『Ellanse洢蓮絲』作用原理

    臉部老化的過程是由許多不同因素所造成,其中影響最顯著的關鍵就是肌膚的老化及膠原蛋白的流失。膠原蛋白的流失除了會使肌膚缺乏彈性,讓肌膚鬆垮下垂外,還會產生惱人的細紋甚至皺紋,故若是想要回春,讓肌膚飽滿有彈性,膠原蛋白的補充是首要關鍵!

    三、『Ellanse洢蓮絲』的特色

    立即填補,立即改善肌膚凹陷及皺紋

    因Ellanse洢蓮絲中的CMC凝膠體的絕佳黏度及支撐性,注入肌膚後可立即性的達到肌膚凹陷及皺紋的填補功能。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除CMC的立即填補性外,再搭配上PCL微粒子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新生的膠原蛋白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最天然的方式變得光滑年輕。

     臻品絕色診所LINE@

     


    **以上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案例見證

    **以上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臻品絕色診所LINE@


    **以上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以上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療程方法

    【術後立即可以看到效果】專業醫師評估過後,在治療部位敷上麻藥或是局部麻醉劑,注射填補鋪平。

    兩大特色:

    可完全被人體吸收分解,安全性高

    Ellanse洢蓮絲並不是屬於可永久維持的治療,裡面的成分皆是人體可吸收代謝的,且幾乎副作用,安全性極高,故術前亦不須測試過敏反應。

    術後傷口小、幾乎不須恢復期

    因其為液態針劑的治療方式,術後傷口小,且許多患者施作完畢後,幾乎都有怎麼都不太腫的驚呼語氣!因在過往針劑中,有許多患者施打完後,都還是會有腫脹的情形出現,故和其他的針劑型態療程相比,Ellanse洢蓮絲算是施作後腫脹情形較微弱的液態針劑,故施打完畢後也較不需要恢復期,就算隔天上班出門也不太會有人發現。

    微整形,臻品絕色診所,洢蓮絲

    微整形,臻品絕色診所,洢蓮絲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哪些人適合此療程?

    臉部有皺紋、細紋者(法令紋、木偶紋等)

    欲改善臉部輪廓者(鼻子、下巴、臉頰、蘋果肌)

    改善肌膚凹陷者

    欲緊實拉提肌膚、恢復肌膚彈性者

    想立即看到效果且長時間維持者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療程注意事項

    Q&A常見問題:

    Q1.Ellanse洢蓮絲是永久型的注射填充物嗎?

    A:Ellanse洢蓮絲不是永久的填充針劑哦!但他可以有三重作用機制,來達到填補、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最後達到較長時間的維持肌膚豐盈彈性及緊緻作用。一般來說玻尿酸維持時間為半年,洢連詩則可到一年以上之久。

     


     

    Q2. Ellanse洢蓮絲的治療時間大約需要多久?

    A:治療時間約1小時左右,若術前須敷麻藥,則整體治療時間約1個半小時至2小時的時間。但療程僅能由專業且經過完整訓練的醫師進行注射。

     


     

    Q3.Ellanse洢蓮絲需要幾次的施打療程呢?

    A: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注射能提供持久成效但非永久效果,主要還是需與專業醫師溝通評估,建議可在1年半至2年後進行追蹤治療以幫助維持對於改善程度的要求。

     


     

    Q4.Ellanse洢蓮絲每次的施打劑量大約是多少呢?

    A: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因部位不同,施打劑量也有所不同,但Ellanse洢蓮絲的好處也包含,它可用少少的量,即可達到讓您滿意的功效。

     

    臻品絕色診所LINE@

SHARE: Share on Google+
CON
TACT
聯絡我們
您好,歡迎光臨臻品絕色,
如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有*的欄位為必填項目。
姓名 NAME
*
手機 MOBILE
*
電話 PHONE
*
LINE ID
*
諮詢項目 SERVICE
*
留下訊息 MESSAGE
*
驗證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