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服務項目
雷射光療系統
OUR
SERVICE
Ulthera-優珊納超音波拉提
【皮秒雷射】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正宗美國極線音波拉皮,刺激膠原蛋白直達筋膜層—絕色醫美

「抗老」、「凍齡」一直都是近幾年來保養的新主流,也使每個人越來越注重起自己的肌膚年齡,都希望有一張不老娃娃臉,讓外表不再是評斷年齡的參考。

我們也察覺到詢問肌膚老化問題的人,比以往來的多,年齡層也日趨年輕,同時隨著醫療科技日新月異,免動刀、無傷口拉提技術,為愛美的女人們拉住青春。也因如此,音波拉提利用臨床醫學使用多年的超音波原理,結合精密聚焦技術,以非侵入式拉提治療,讓女人一次感受拉提及緊實,擺脫下垂的嘴邊肉或是雙下巴。

  • 療程介紹

    雷射光療,臻品絕色診所,音波

    Ulthera® DeepSEE® Transducers有三種深度:

    ❶ 4.5mm針對SMAS層與頸闊肌

    ❷ 3.0mm針對皮下脂肪

    ❸ 1.5mm針對真皮淺層

    Ulthera超音波拉皮作用可媲美傳統手術拉皮,又具有非侵入性不動刀的特色,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精準作用於肌膚真皮層,進而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達到緊致輪廓、回復彈性及撫平紋路的目的,是一種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的劃時代緊緻抗老儀器。

     

    由於緊緻治療的關鍵主要有二:深度&溫度,Ulthera 治療深度為3.0mm~4.5 mm,除了作用到纖維中隔之外,還可以作用到更深部的SMAS筋膜層,SMAS層正是手術拉皮時會治療到的重要拉提關鍵,因此Ulthera 大大突破了以往的限制,是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的非侵入式方治療SMAS筋膜層的利器。


     

    【唯一美國FDA認證】

     

      

  • 案例分享

    雷射光療,臻品絕色診所,音波,拉提

    雷射光療,臻品絕色診所,音波



     

     

  • 哪些人適合

     

    肌膚鬆弛:眼周 / 法令紋 / 嘴角紋 / 木偶紋 / 雙下巴

    肌膚老化:改善皮膚彈性及輪廓緊緻

    眼皮下垂:收緊額頭的皮膚,從而提升眼眉

    皺紋:額頭 / 眼睛 / 嘴唇四周 / 頸部的皺紋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QA常見問題


    Q1:請問音波有分哪些機型?為何市面上價格落差大?

    臻品絕色提供客戶客製化的需求,使用美國機Ulthera以及亞洲機王之稱的doublo倍提音波兩種不同機型,依照貴賓的預算及需求,加上醫師的評估做選擇治療。
    市面上許多低價的促銷使用的是便宜的韓國機,在規格上都不及以上兩種最頂機的機種

    Q2請問音波拉皮的效果如何呢?

     
    據臻品絕色醫師多年來的研究追蹤,音波拉皮大約改善約一個指幅的上提緊緻感。
    第一次建議會施打足量的發數,原廠建議可以維持一年半~兩年。但我們強烈建議可以在半年後酌量回補發數,這樣可以讓效果維持更持久。不建議等到兩年後效果完全歸零後,再重頭來過。

     

     

    Q3:請問美國音波跟韓國音波差別在哪?

    基本上韓國doublo音波在規格上是與美國ulthera非常接近,主要在於品牌以及費用上的差異,效果還是要依照醫師施打的能量調整為主。

    我們建議沒有從未施打過的客戶可以第一次先用美國機打底,之後用韓國機維持,這樣一來可以做預算上的調配,二來也能達到良好的效果!
     
    若是預算不足的小資族,也可以選擇韓國倍提一樣能達到相當好的拉提感!
     
     

    Q4: 多久前需要預約呢?

     
    音波拉皮已是最熱門的全民保養,臻品絕色的醫師堅持治療效果會較耗時,加上我們希望給予每位貴賓最頂級的服務,目前預約等候約需1周以上,建議您盡早來電02-2717-1157預約,以為您優先保留想要的時段。
     
     

     

    Q5:醫生如何評估我需要的發數呢?

     
    由於每位貴賓的年齡、膚況、老化程度、都不一樣,時常也會合併其他微整形治療。建議您先至診所由專業醫師幫您評估後會依您的需求及預算,給予適當建議。
     
     
     

    Q6: 會不會很痛? 需要麻醉嗎?

     
    臻品絕色在療程前都會為每位貴賓做術前衛教及評估,依照個人的耐受程度,專業護理人員會進行敷麻藥或注射止痛療程的選擇,兼顧安全及舒適。
     
     
     

    Q7:有恢復期嗎? 有沒有副作用?

     
    少部份人在治療的區域會有些微的微紅腫現象,約3-5日內會漸漸消退,大部份隔天就近乎自然、也不影響上妝及生活作息。
    詳細的注意事項,在治療開始前會由診所醫護人員為您做詳盡的衛教說明。
     

    Q8:音波拉皮有什麼禁忌嗎?

     
    懷孕中的婦女不建議施做任何的療程;哺乳中的婦女基本上是可以施做的,但若治療有服用止痛藥物等,建議排空一天後再進行哺乳。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注意事項

     雷射光療,臻品絕色診所,音波

    • 術後可能有輕微泛紅現象,30分鐘~數小時內自然會消退
    • 局部能量較高部位,可能出現暫時性紅斑或斑痕,約數小時~數天內自然會消退
    • 術後會有局部深層疼痛或麻木感,為暫時性現象,約1週-1個月內會消退恢復
    • 術後即可正常洗臉、使用保濕及防曬產品
    • 若有泛紅現象,暫停飲酒、吃辛辣食物
    • 避免激烈運動、三溫暖及清洗時避免碰觸熱水

     

    臻品絕色診所LINE@

     

     

SHARE: Share on Google+
CON
TACT
聯絡我們
您好,歡迎光臨臻品絕色,
如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有*的欄位為必填項目。
姓名 NAME
*
手機 MOBILE
*
電話 PHONE
*
LINE ID
*
諮詢項目 SERVICE
*
留下訊息 MESSAGE
*
驗證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