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服務項目
整型手術
OUR
SERVICE
拉皮-臉部/ 身體
【皮秒雷射】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臻品絕色診所] 無痕拉皮:抗老拒醜,年輕不再是夢想

內視鏡無痕拉皮手術是利用俗稱五爪或八爪的皮下固定器。

(Endotine)固定在理想位置來進行拉皮整形,效果在於全臉向上提拉,擺脫地星引力重新塑造立體緊緻臉型。效果明顯,有別於傳統拉皮手術的傷口明顯,術後恢復期長。手術後也較為自然。

 

 

  • 手術方法

    整形手術,臻品絕色診所,拉皮

     

     

    傳統(上.中.下臉.全臉)拉皮

     

    傳統拉皮又稱「深層筋膜拉皮術」,是用剝離的方式,把皮膚與筋膜分開,然後再拉緊皮膚,最後縫合固定。

    拉皮手術就部位可分為上臉部(前額)拉皮、中臉部拉皮(眼睛下方)、下臉部(臉頰、頸部)拉皮,其手術方式則有傳統拉皮及內視鏡拉皮兩大類。

     

    適用於嚴重老化下垂之皮膚,可針對前額、臉部、頸部與腹部做改善,透過整形專業醫師精湛的醫術,施行骨膜下剝離切開雷射電刀止血,避開血管神經及皺眉肌去除,將脂肪肌肉組織三D立體式的拉提固定,最後再把多餘的皮膚組織 切除,切除傷口會隱密於頭髮內或耳後,術後會有些許疤痕;大面積的傳統拉皮術傷口會呈現於耳前。

     

    腹部拉皮(abdominal lift  surgery)適應症

     

    皮下脂肪過多或肌膜鬆弛所造成肥胖腹凸的困擾;主要有妊娠、啤酒肚、快速瘦身、過度肥胖瘦身後、抽脂及年齡增長,所產生的皮膚老化鬆弛所造成的腹部鬆弛的問題。

    若年紀較輕,皮膚較好而只是腹壁局部脂肪堆積,一般抽脂手術即可,但如果腹壁肌鬆弛、皮膚缺乏彈性、脂肪過多,則以腹部拉皮手術為主。

     

    標準式腹部拉皮手術:

    適用於一般腹部鬆弛皮膚缺乏彈性、脂肪過多有妊娠紋時。手術方式是在下腹部沿著陰毛上緣做橫向的切口,可能延伸至兩側腰際(兩側腸骨 處),傷口切至肌肉上筋膜後再往上分離至肋骨下緣,主要目的要讓整個腹部其餘的皮膚組織能夠繃緊,再將鬆弛的腹直肌膜往正中縫合拉緊,以增加腹壁緊張度並 做出腰身曲線。最後將皮膚組織往下拉緊,切除過多皮膚(必要時須抽脂)並縫合,通常把整個下腹部鬆弛的皮膚及組織甚至妊娠紋也一併切除。屆時傷口可隱藏於 內褲可遮掩的恥骨上。 


    迷你腹部拉皮手術:

    適用於肚臍以下皮膚鬆弛、妊娠紋範圍較窄者,而腹部其他部位組織鬆緊度尚可時。手術方式是在下腹部沿著陰毛上緣做大約12至15公分的 橫向切口, 至肌肉上筋膜,再往上分離至皮膚組織鬆弛範圍,必要時將鬆弛的腹直肌膜往正中縫合拉緊,以增加腹壁緊張度並做出腰身曲線,最後再將肚皮下拉,並切除多餘的 皮膚和脂肪,將傷口縫合。

     

    內視鏡腹部整形手術:

    適用無皮膚組織鬆弛,但有明顯腹直肌膜崩裂而產生小腹明顯凸出者。手術方式是利用肚臍或陰毛上緣做約三公分的切口,借內視鏡的輔助,將組織分離,找出腹直肌崩裂處,將其往正中線縫合拉緊,以改善小腹凸起的外觀。


    其他:腹部拉皮整形手術亦可合併抽脂及其他部位手術。

     

    手術方式種類甚多,醫師會依照病患皮膚鬆弛度決定傷口的大小及是否需要緊實肌膜層。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哪些人適合此療程?

    傳統拉皮

    適合對象:嚴重老化鬆弛,50-65歲的肌膚。

     

    內視鏡拉皮

    適合對象:輕微鬆弛現象,40-55歲的肌膚。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手術注意事項
    • 術後須以紗布覆蓋輕壓,以防止術後出血及腫脹;若有輕微滲血,可以加壓紗布止血。
    • 術後可正常洗臉,但傷口附近避免沾到洗面乳,只要以清水沖洗後用生理食鹽水/冷開水清潔,擦乾後塗上藥膏即可,避免揉搓傷口。
    • 術後72小時內多做冰敷,術後約三天可改成熱敷,幫助消脹去瘀即可,7-10天拆線。腫脹淤血一般在二、三週內消除。
    • 術後一週內睡覺宜抬高頭部,手術後初期宜減少水份 攝取量,以免眼睛周圍腫脹。
    • 術後一週內大部份時間,宜以頭壓迫前額部以增加固定性,術後第二週至第五週改為晚上睡覺時才使用即。
    • 復原期間禁止抽煙以及食用刺激性食物(如:酒、辣等),術後三個月內,前額可能麻木,隨著神經生長,可能會麻癢的感覺。

     

    臻品絕色診所LINE@

SHARE: Share on Google+
CON
TACT
聯絡我們
您好,歡迎光臨臻品絕色,
如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有*的欄位為必填項目。
姓名 NAME
*
手機 MOBILE
*
電話 PHONE
*
LINE ID
*
諮詢項目 SERVICE
*
留下訊息 MESSAGE
*
驗證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