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HOME  /  經典案例  /  美形雕塑  /  抽脂-臉部/ 身體  /  原來我也能有這一天,感謝【臻品絕色】還我一雙鉛筆腿
CLASSIC
CASE
經典案例
08/26
2022

拒絕大象腿!黃金Z波抽脂打造夢幻曲線,性感美腿就靠大腿環抽

黃金Z波抽脂體驗分享

 

夏天就是穿比基尼穿短褲當辣妹呀!可是...每當看到自己肉肉的大腿就會開始為身材感到焦慮,好羨慕別人的大腿可以有縫隙...我也想擁有一雙性感美腿~找了很多大腿抽脂的資料後,決定到臻品絕色診所進行大腿環抽的手術!

這是我完成抽脂手術後的樣子,終於可以自信大方的露腿了!!

 

 


 

先給你們看看抽脂過後的強烈對比!不只大腿粗的狀況改善了,連腿的曲線都變得好好看

 

 

▎術前諮詢

手術當天護理師來幫我進行一些衛教跟注意事項的說明,提醒大家術後照顧也是很重要的唷,想變美就千萬不能懶,務必謹記醫生及護理師的指示!

 

 

接著由護士幫我做術前量身、拍照記錄,偷偷說護士超溫柔的,諮詢師及醫師也都好親切,讓我覺得很放心,等術前衛教及諮詢紀錄後就要開始進行麻醉動手術了!

 

 

因為有進行睡眠麻醉的關係,所以手術過程沒有任何的不適感。本來還很擔心抽脂這項手術會不會很不舒服,雖然在一開始的恢復過程中腿部有明顯腫脹感,但其實不會到很痛!

 

▎恢復過程

術後勤勞的搭配按摩,每天都很期待看到自己的腿越來越細,有瘀青是正常的唷!愛美就不能怕痛!這點恢復期我還是可以接受的!真的很感謝自己能鼓起勇氣來到臻品絕色做抽脂手術!

 

術後10天:還有一些瘀青及腫脹,但正常活動是完全可以的

術後15天:瘀青已經漸漸消失了,經過我勤勞的按摩腫脹的地方也逐漸消腫了

術後23天:與術後10天相比,腿部明顯瘦了許多,線條也變順了!

 

▎Before&After

大腿抽脂後穿上牛仔短褲,腿型直接超有感的瘦一圈耶!雙腿中間終於是有縫隙了~~~

 


 

原本穿比基尼都會擠出一坨大腿內側肉,從外側看起來也感覺屁股很大,大腿環抽後整個腿型都變得又細又直了!

 

 

 ▎術後生活照

順便分享一些美美生活照,自從大腿環抽後,短褲成為我的日常,自信通通回來了!!

 

 


 

  此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臻品絕色診所LINE@

更多案例分享

◎抽脂補脂 ◎美鼻 ◎玻尿酸 ◎自體脂肪隆乳

 

 

 

 

臻品絕色診所,臻品絕色,抽脂,大腿環抽,大腿抽脂,瘦大腿

SHARE: Share on Google+
CON
TACT
聯絡我們
您好,歡迎光臨臻品絕色,
如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有*的欄位為必填項目。
姓名 NAME
*
手機 MOBILE
*
電話 PHONE
*
LINE ID
*
諮詢項目 SERVICE
*
留下訊息 MESSAGE
*
驗證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