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HOME  /  媒體報導  /  [電視/節目] 「小眼阿宅」 傑樂漢 靠整形翻成顏質爆表網紅!!
MEDIA
REPORT
媒體報導
01/05
2017

[電視/節目] 「小眼阿宅」 傑樂漢 靠整形翻成顏質爆表網紅!!

 


 

會化妝還不夠 才17歲 小眼整成帥哥

*此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整形後的傑樂漢眼睛變大,鼻子也變高 /胡瑞麒攝

【高子航╱台北報導】現年17歲的少男傑樂漢(化名)之前因常被取笑長相差,14歲起每天得花半小時化妝才敢出門,他並將自己從「醜男」經化妝後變為「帥哥」過程po上網,引發逾10萬名網友點閱;但上月他就醫割雙眼皮並隆鼻,昨現身說,覺得自己更帥且有自信。有其他醫師認為,未成年者未發育完全,即使整形,日後外觀仍可能「有變」,不建議進行。

曾因神奇化妝術在網路(http://www.youtube.com/watch?v=41NCJROBfTc)引發熱烈討論的傑樂漢昨出席整形外科診所記者會,暢談「變臉」過程。他指自己因先天單眼皮、眼尾下垂,常被取笑長相「抱歉」,因此,14歲起他每天會花半小時,化妝後再出門,雖網友稱讚他化妝技術棒,但每月化妝品費須花3、4000元,且被同儕笑化妝「很娘」,上月決定就醫整形。 

媽媽出資10萬元

因未成年整形須法定代理人同意,傑樂漢在媽媽出資10萬元下,就醫割雙眼皮、在山根置入自體耳骨隆鼻。為他整形的整形外科主治醫師陳振坤昨說,男生割雙眼皮主要是讓眼睛有神,鼻子則是要進行鼻樑加高與塑形美容。
整形完後,傑樂漢認為自己變帥也有自信,不必再化濃妝,交友也更順利。開業整形外科醫師曾繁穎說,門診中未成年求診患者有增加趨勢,但因其身體、心智未發育成熟,諸如隆鼻、隆乳都不建議進行,以免日後外觀有變。但若目前的外表已造成其自卑,滿15歲後可進行割雙眼皮等小美容術。他曾為一名15歲少女割雙眼皮,本有自閉傾向的她,術後變得開朗。
林口長庚醫院兒童心智科主治醫師張學岺(音同玲)說,青少年為求同儕肯定,常對自己外表不滿意甚至自卑,但若無先天缺陷,建議待成年後再整形,否則可能陷入不斷整形、追求完美的病態心理。傑樂漢媽媽昨受訪時說,因兒子愛漂亮才支持他。 

 


 

 
TVBS特別報導
 
 
 

 


 

民視特別報導

 


中視特別報導

 


康熙來了 專題節目

 


女人好犀利 專題節目

 


 

蘋果日報


 

*以上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臻品絕色診所LINE@

SHARE: Share on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