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HOME  /  媒體報導  /  【網路新聞】保養新觀念崛起,絕色顏值不再侷限於女性
MEDIA
REPORT
媒體報導
08/31
2022

【網路新聞】保養新觀念崛起,絕色顏值不再侷限於女性


現代人對於醫美的接受度越來越高,跳脫以往的刻板印象:「醫美」就是要動刀、要冗長修復期、還會假假的不自然,現今醫學美容技術已相當成熟,對於肌膚狀態的調整,民眾也有更多的選擇,針劑填充或電音波拉提等這些無須動刀的微整形項目,已能部分取代傳統動刀手術,改善多數人在乎的紋路、鬆弛、脂肪位移等問題。

以往醫美診所的女性客人佔九成,男女顧客比例相當偏激,近幾年來,男性保養意識逐漸抬頭,歲月不可逆,肌膚狀態走下坡是男女都會遇到的問題,保養不再是女性的特權臻品絕色診所的莊富捷醫師笑說:「保養本不該分男女老少,及早、定期保養才能讓自己隨時像小鮮肉!」有些人天生不長痘痘、有些人天生白肉底,但是老化是每個人的共同課題,20多歲感受到澎潤度下降、30多歲細紋明顯、40歲以上鬆弛下垂,這些都是老化的徵兆,老化其實並不可怕,重要的是預防勝於治療,莊富捷醫師表示,大多數人會選擇非侵入式的方式來「自然保養」,音波拉提即是一種較全方位、無特殊限制的保養療程,兼具改善及預防的特性,利用HIFU高強度聚焦超音波原理,針對指定層次進行加熱,達到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細紋緊緻、輪廓拉提的效果。

侵入式療程雖說無需術後照護,簡單又方便,而至於該如何選擇有效的儀器?「治療完整性」即是相當重要的一點!台灣自2018引進第三代海芙音波,至今在醫美市場上仍佔有一席市占率,第三代海芙音波具備完整的六種深淺探頭,突破傳統音波儀器的深度限制及貼合限制,窄身設計的2.0mm迷你探頭,能均勻服貼在眼周、額頭、頸部等處,緊緻表層肌膚紋路;脂肪厚度較厚的個案則能適用6.0mm的鉑金探頭,以廣域聚焦技術,治療面積高達八倍,治療層次深達脂肪層,精準拉提脂肪性鬆弛,加強修飾整體臉型1.5mm、2.0mm、3.0mm、4.5mm、6.0mm、9.0mm六種探頭彈性搭配,可以為臉部及身體達到多層次的客製化保養,也適用於複合式療程,搭配肉毒、玻尿酸等微整針劑,讓美更為極致。

診所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57號 (南京復興7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17-1157

蘋果新聞報導】:請點我

SHARE: Share on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