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HOME  /  最新消息  /  韓式音波拉提/打造V小臉,重拾緊緻感
NE
WS
最新消息
03/29
2017

韓式音波拉提/打造V小臉,重拾緊緻感

 

        音波拉提是目前醫美所有非侵入式拉提效果最好的儀器之一,原因在於超音波傳導深度最深可皮下4.5mm的筋膜層,有效在筋膜層加熱,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緻收縮,達到全臉整體拉提緊緻。

 

*此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臻品絕色診所LINE@

 

QA問答:

【Q:什麼樣的人適合音波拉提?】

A:任何年過25歲,不論男女,肌膚的膠原蛋白會開始流失,即使現在看起來沒有鬆弛下垂,但透過音波拉提可以提前預防,讓肌膚內部構造達到重建,膠原蛋白增生,因此音波拉提可以說是一個全民適合的療程。

 

【Q:音波拉提跟傳統手術拉皮效果哪個好?】

A:傳統手術拉皮的幅度跟效果,一定比非侵入式的拉提效果好,若把   傳統手術比喻成大樓外觀拉皮,那音波拉提就可以比喻成大樓的鋼骨重建。從肌膚深層開始緊緻,才是一個健康的肌膚該有的順序。
若下垂鬆弛嚴重,可考慮手術拉皮後再以音波拉提刺激皮下結構重組作為後續的維持。

 

【Q:那麼要多久才能看到效果呢?】

A:剛施打完音波拉提的當下就能感受到施打部位的緊緻,甚至如果只做半張臉,會馬上看到一邊的臉整個提拉上去;然而這種緊繃感大約維持7-10天就會恢復成原本未施作的樣子,一直到3個月後,拉提緊緻的效果會慢慢往上攀升,6個月為效果顛峰期。

 

【Q:療程施作需要間隔多久呢?】

A:雖然說原廠建議效果維持可以到1年半左右,但那是效果完全消失的前提下。基本上臻品絕色建議從未施打過音波的朋友們第一次先打到足量,之後每6-8個月施作減少一半的量作為維持。這樣一來,不僅效果能持久,預算也能節省。

 

 

【Q:美國機Ulthera是不是比較好?】

A:因為美國機為台灣第一台上市之機種,自然知名度最廣為人知。       除了品牌知名度外,倍提音波在規格上比美國機是有過之而不及,能量甚至比美國機還要高而倍提音波更是唯一一台與美國機同樣擁有即時顯影系統的韓國機,安全性加倍;光在這點倍提音波就在所有韓國機中鶴立雞群。
當然最終還是取決於醫師的評估以及操作,就像再好的法拉利跑車給不會開車的人也是枉然。

臻品絕色在音波拉提的療程有專門施打的醫師團隊,畢竟術業有專攻,醫師並不是每個療程都熟悉,我們客製化每個療程都交予專業的醫師操作,這樣一來方能達到全方位打造美的標準。

(音波拉提推薦醫師:黃鼎鈞醫師、蔡少奇醫師、陳芳蒂醫師

 

 

good 比來比去不如現場見真章

*此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臻品絕色診所LINE@

 


 


臻品絕色診所實際案例分享:案例施打音波術後當下及一週後。

*此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臻品絕色診所LINE@

 

音波術後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

(以上療程經由案例本人親身體驗並同意公開資訊,療程內容依各人情況不同,詳細狀況由專業醫師評估為準。)

heart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臻品絕色診所LINE@

 

臻品絕色 好時光醫美
(**提醒您每個人適應的療程不盡相同,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且成效因人而異** )


關鍵字設定:臻品絕色診所,音波拉提,臻品絕色,音波,ulthera,拉皮,電波拉皮,電波,拉提,除皺,法令紋

SHARE: Share on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