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HOME  /  最新消息  /  絕色淨膚複合式雷射,效果更勝皮秒蜂巢?
NE
WS
最新消息
04/19
2018

絕色淨膚複合式雷射,效果更勝皮秒蜂巢?

「皮秒雷射正夯,廣告到處都是,到底效果真的這麼好嗎?」

首先,絕色醫美告訴各位:皮秒雷射真的是一台很棒的機器!

只不過.....

皮秒雷射真的是萬能的嗎?能夠取代傳統淨膚跟飛梭雷射嗎?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皮秒比起傳統淨膚雷射最重要的突破,就是雷射的光震時間:

 

傳統淨膚雷射是謂『奈秒』,皮秒雷射顧名思義是PICO-Second音譯『皮秒』,只要雷射光震時間符合在這範圍內都統稱較皮秒雷射。然後兩者間的差異在於雷射輸出的時間,當皮秒雷射停留在肌膚的時間越短,所造成的熱傷害越少,故能以更強的能量治療,卻降低減少反黑機率。


然而,皮秒雷射真的是萬能的嗎?

首先我們要必須把病患的訴求分為兩種層面:一種是保養型,一種是治療型。

 

  • 保養型的客人,其實不須太過執著雷射的機器型號,因為本身肌膚上並沒有太大的色素毛孔問題,一般的淨膚雷射就能達到亮白嫩膚的作用了。主要還是看醫師打的發數是不是足夠,不然一切都也只是淪落在行銷話術的迷思。 
  • 治療型的病患,若是在色素斑的治療,的確,皮秒雷射有著顯著的效果。但是!前提是在於醫師非常清楚該怎麼分辨斑點的成因,該如何調整能量及深度;這樣一來即可達到相當好的淡班效果。然而,皮秒雷射因為光震時間短,熱傷害少,因此,也無法在肌膚上造成足夠的溫度去刺激肌膚的膠原蛋白回春,這點反而是傳統淨膚雷射會相對吃香。
  • 何謂蜂巢?全像式聚焦?

這點也是我們常常被問到的問題,所謂蜂巢探頭,正是因為我們上列提到皮秒雷射缺點在於熱傷害少,無法產生溫度刺激肌膚再生。

因此廠商因應此缺點,再延伸出一個外加探頭,利用透鏡的原理,把雷射穿透到皮下組織,在皮下組織中造成空砲效應,進而產生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所以許多診所標榜皮秒可以治療痘疤毛孔粗大。

臻品絕色診所,台北醫美,皮秒,光繞,毛孔,淨膚

 


絕色新創的雙星雷射 P.K 皮秒雷射?

絕色在跟醫師團隊討論後,暫時決定不引進皮秒的原因在於我們認為,使用光繞雷射本身的光繞探頭,已經有媲美皮秒雷射的效果;再搭配德國5D變頻飛梭,醫師可自由控制雷射深度及換膚率,如此一來,可以讓病患只要花相對少的預算,卻能有更加乘的效果!

 

 

 


 #臻品絕色診所 #絕色醫美 #淨膚雷射 #類皮秒 #臻品雷射 #光繞 #肌膚 #毛孔粗大

SHARE: Share on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