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絕色診所—混血美鼻|微整形|光療雷射|隆乳|隔空減脂
讀取中...
服務項目
整型手術
OUR
SERVICE
拉皮-唇部手術
【皮秒雷射】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臻品絕色診所】唇部手術:完美微笑曲線,誘人美唇小心機!

唇部黃金比例:上唇和下唇厚度比=1:1.5 (唇的厚度是指口輕輕閉合時,上下紅唇部的厚度)。

唇形的外觀在顏面的美學上佔有相當的角色,可謂是五官裡最性感迷人的線條。不論是唇形過厚或太薄,往往使顏面整體協調產生不平衡感且不夠美觀,好看的嘴唇形是上薄下稍厚,上嘴唇要比下嘴唇薄三分之一。嘴唇寛度,從兩眼的黑眼球內側做垂直線,為適當寬度的大小,另外,還得配合臉形與下巴長度 ,這些過厚或過薄唇形,皆可利用唇部手術改善。

  • 手術方法

    縮唇

     

    要縮唇者,醫師會先評估患者是否有暴牙情形,若一昧的將嘴唇削薄反而會使暴牙情形更加明顯。手術在局部麻醉下進行,不需禁食,醫師會判斷病患條件來取締組織組並劃線做上記號,再把多餘的唇部粘膜部分作適當的切除,同時將傷口縫合穩藏於唇部的後方口腔內部。手術時間約1小時左右,不必拆線;至於術後腫脹期,因為嘴唇黏膜充滿著豐富的血液循環,腫脹情形是可能會比較久,不過通常在術後1~2週即逐漸消退,別人就看不太出來了。因由唇內進行手術,傷口在內側,所以外表看不出來 ,整形效果可以永久持續。術後需注意的是保持口腔和傷口的清潔及護理。

     

    豐唇

     

    豐滿的唇更適合東方人,但不少人的唇顯得過於單薄。豐唇不難,通常在嘴唇內側或唇線部分注射或填充一些填充材料來完成。有明顯唇珠的上唇搭配豐潤的下唇,不但可以讓人更性感,面相上唇珠明顯者更代表財運 旺。 以微整形或整型外科手術抽脂補的方式可達到豐唇效果。由專業醫師透過精準臉部臨床經驗與患者確實的溝通目標後進行唇形微調,加以修整,使臉部與唇型之間的 輪廓能更符合美觀的比例。

    (施作前需由專業醫師,依不同唇形比例做整體建議,並依患者本身的條件及需求來施行手術)

     

     

    自體脂肪豐唇

     

     

    從受術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後注射到唇部。目前多採用此法。

    注射玻尿酸豐唇:可以讓雙唇看來更性感,也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年輕!因為隨著年齡增長,雙唇不但會不再飽滿,唇部線條也會漸漸地變得扁平而不明顯,更糟的是,一條條細小的唇紋,還會在無形中慢慢增加。而這時使用玻尿酸來豐唇,就可以令唇形變得立體,且雙唇飽滿後,唇紋也會變得不明顯。

     

     

    縮唇(實際案例)

    **以上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微整形,臻品絕色診所,嘴唇,豐唇

    (**以上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豐唇(實際案例)

    整形,臻品絕色診所,嘴唇,拉皮,豐唇

    **以上療程經由見證者親身體驗同意分享,手術效果因人而異,依照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哪些人適合此療程?

    想擁有完美微笑曲線

    • 希望唇形更加完美者

    臻品絕色診所LINE@

  • 手術注意事項
    • 術後用藥用漱口水來保持口腔衛生以避免傷口感染。
    • 術後48小時內冰敷,48小時後改為熱敷可以縮短消腫的時間。
    • 術後會有專業護理人員教導壓迫 1 小時。
    • 術後隔天需回診讓醫師診視術後狀況。
    • 手術後 3 天內請多冰敷,不可食用過熱飲食,勤漱口。術後三天 (72 小時)內冰敷,每次冰敷 20 分鐘,二次冰敷之間至少要間隔 1 小時。
    • 一星期內禁食太熱、太辣、有酒精成份的食物,儘不要抽煙。一周內需注意飲食,不能進食刺激性食物。
    • 術後局部用抗生素軟膏塗抹,口服抗生素,雷佛奴爾或硼砂漱口液漱口3~5天,防止感染。

     

    臻品絕色診所LINE@

SHARE: Share on Google+
CON
TACT
聯絡我們
您好,歡迎光臨臻品絕色,
如您有任何需求歡迎填寫以下表單,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有*的欄位為必填項目。
姓名 NAME
*
手機 MOBILE
*
電話 PHONE
*
LINE ID
*
諮詢項目 SERVICE
*
留下訊息 MESSAGE
*
驗證碼
*